&梦茹可薇か

Line of sight

译森视角

超强控制欲警告

ooc,在学校精神不正常写出来的东西

禁止升三,我会吃人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的视线粘在另一个人身上

  

海边的观景路并不宽敞,在我身边还有一对说笑的情侣

  

多扰了这安静的海景

  

我端着相机往前走,他一下便撞在我身上

  

他转头冲我说了句对不起,下一秒视线便粘回去

  

他在看谁?好像是一个颇为清秀的男生

  

男生?有趣

  

这么紧的视线,那男子是真的不会注意到嘛?

  

还是说,已经习惯了这种致命的视线?

  

我想我已经发现了答案

  

我走了这么多个地方,路过了这么多个小镇,终于发现了一个能有如此炽热注视的人

  

他是我租的房子房东的儿子,房东在海边有一套大别墅和几套小海景房,是个不折不扣的生意人,那个男孩子叫星河,很好听,我很喜欢

  

我觉得他应该能注意到我的视线

  

这次我祈盼同类相吸

  

只有能发出这种视线的人,才有资格承受这种视线

  

  

  

蝴蝶岛这个地方我足足留了一年

  

风景很好

  

人也很有趣

  

本打算长居于此,但是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灼人的视线消失了

  

清秀的男孩子也消失了

  

但整个蝴蝶岛的人都没有在意他的消失

  

星河还想以往一样做一些清闲的活计

  

可我总觉得,他会像一只蝴蝶,飞出蝴蝶岛

  

总该要去寻找下一个视线的

  

为什么我不能成为下一个呢?

  

双向奔赴的视线,才有意义嘛

  

蝴蝶岛,我们有缘,就一定会再见

  

  

  

  

  

我给他留下了我的踪迹,那破碎的日记

  

他想找便一定能找得到我

  

我已然到了g城

  

大城市里的车水马龙叫我有些不适应

  

在外面小镇呆的太久了是这样的(作者逐渐水里磕老师化)

  

偶尔换换风格,记录一下大城市的风光倒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但喜欢的人,可不能随便换了风格

  

  

  

  

  

我终于又见到他了

  

真想带他回蝴蝶岛

  

折断他的翅膀,把他困在我的身边

  

他应该也注意到了我的视线

  

不出三天,他就会找到我的公寓

  

我对他的能力无条件信任

  

很期待我们的见面

  

是风,是雨是谁对谁的控制?

  

  

  

  

  

我告诉他“当年在蝴蝶岛我就知道,你那么喜欢,他却死不足惜”

  

他没有反驳我

  

到了大城市,他显得乖巧又腼腆

  

哪里还有在蝴蝶岛的样子

  

不喜欢,不喜欢收敛的野兽

  

我向往的,不就是尖锐的獠牙么?

  

亲爱的蝴蝶先生,请不要收敛你狼的本性,披着羊皮的狼总有一天会回归狼群,你既然已有了猎物,请大胆出手,慷慨地给予我你的视线,我已然不吝啬我的视线,请满足我这个渴望得到回复的小绵羊

  

不,我不是小绵羊

  

蝴蝶先生,如果小羊饿了也许也会变成披着羊皮的狼

  

  

  

  

他陪我回到了蝴蝶岛

  

我还是喜欢海边小镇的风光

  

我们在蝴蝶岛定居,他挑了最靠近海的一套小房子

  

亲爱的大海,接下来,请你见证这场属于视线的狩猎游戏

  

  

  

  

  

  

  

  

  

  

  

评论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